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省军工系统纪念建党95周年座谈会在核动力院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点击率:38491次


    2016年6月30日,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组织四川省军工系统19家成员代表单位的党委书记以及具体负责党委工作的领导齐聚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交流各单位党建工作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通过座谈会方式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会议由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承办。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副巡视员宫云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林红出席并讲话。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四川华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泛华航空仪表电器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分别代表来自核工业、航空、航天、兵器等军工领域作了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发言。其中,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周定文作了《突出“七抓七到位”,推动“两学一做”工作学深做实》专题发言。

    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委员会关于表彰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沈林红代表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党委,向一直以来团结进取、辛苦工作的广大党员和全体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川军工企业要缅怀党史,重温誓词,不忘党员的责任使命,要牢记历史,增强忧患意识,不忘四川军工人的忠诚使命,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沈林红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紧紧围绕单位科研生产经营任务,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沈林红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和全体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清醒认识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保持定力、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促进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做出四川军工新的更大的贡献。


您是第 18732639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