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全省军工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督导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6日    点击率:146513次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要求,省国防科工办党委组成三个督导组对全省军工系统35家军工单位开展了第一轮督导工作。

    为加强督导工作,省工办从四川航天七院、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航燃气涡轮研究院、58所、中核建中、泸州北方抽调6名党务骨干,与省工办领导及相关处室组成成都、川北、川南片区三个督导组,开展交叉督导工作。5月31日,省国防科工办 “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督导组成员参加了督导培训动员工作会议。担任督导组组长的省工办机关党委书记唐毅、纪委书记沈林红、副巡视员宫云对督导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

    6月1日至6月8日,三个督导组深入成都、川北、川南三个片区,对航天七院、中核建中等35家军工单位进行了“两学一做”第一轮督导。每到一个单位,督导组严格按照督导方案,抓住支部这个关键和党员学习这个重点,随机从支部名册中抽取2-3个党支部,查阅支部学习资料、学习计划和党员学习记录。集中查阅单位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的资料、方案、推进措施,听取被督导单位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情况汇报、分析反馈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督导组通过现场督导,积极传达省委“两学一做”有关新精神和新要求,要求各单位严格对标《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标准》,重点抓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员缴纳党费清理、软弱涣散党组织新一轮三分类三升级、党员示范行动和“双争”等重点工作。

    通过集中督导,全省军工单位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认识,明确了重点,创新了方式,梳理了问题,为突出学习教育实效,防止基层学习出现“形式主义”、“花架子”等不良倾向,加强了工作导向。

您是第 18662590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