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四川新川航空仪器有限责任公司举办“践行‘两学一做’ 共谋公司发展”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8日    点击率:30972次

    5月19日、30日,四川新川航空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主办的“对话公司发展”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分别在一、二厂区开讲。这既是公司党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创新转型年”工作部署,探索“创新求变,变中求进”工作方法和路径的有益尝试。

    来自一厂区六个党支部的科研技术人员代表,以及二厂区各党支部管理、技能人员代表共240名员工参加了专题宣讲。


    公司党委书记陈铁燕强调了宣讲活动的目的:巡回宣讲是员工与公司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旨在聚焦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群策群力,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的落地凝心聚力。

    宣讲中,公司总经理钟希田结合集团、航电发展形势,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公司发展的“得”与“失”,解读了公司“十三五”规划蓝图和战略任务,并勉励全体员工,尤其是年轻员工,更应主动担当,实现公司发展和自我成功的双赢。

    党委书记陈铁燕从争做合格员工、工匠精神、个人价值体现、人才与伯乐关系、正确认识职业瓶颈期、班组长管理等方面,与大家分享、探讨了员工成长成才与公司战略落地的关系;鼓励全体员工要立志如山,做永不停跑的“千里马”,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征程中实现个人价值。

    在场员工就科研、生产、战略等问题踊跃提问,公司领导逐一做出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活动将“对话”落在了实际,既有公司层面发展的“你问我答”,也有涉及员工成长问题的“深度交谈”,在思想的碰撞中探寻公司发展转型之路,真正体现了公司员工共同参与,共谋企业发展的主人翁意识。

您是第 18708879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