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省工办“两学一做”督导组赴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公司督导检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6日    点击率:30956次
    6月3日,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副巡视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宫云一行4人赴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公司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中核建中六车间党支部、理化检测研究所党支部实地检查了公司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基层党支部关于学习教育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资料,并与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就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导组还查阅了公司党委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资料。
    在随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汇报会上,黄晓东汇报了中核建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按照中核集团公司党组和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党委的部署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核建中党委坚持提前谋划、高点站位、创新思路、扎实推进。一是抓前期准备,做到先行一步、先学一步。二是抓顶层谋划,做到落实责任、体现特色。三是抓宣传发动,做到全面覆盖、氛围浓厚。四是抓学习教育,做到联系实际、学深学透。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公司党委的总体部署,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形式多样地开展了学习教育,有的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先布置学习内容个人自学,再集中讨论学习心得体会;有的坚持开展专题辅导学习,每次指定专人做学习辅导;有的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入党志愿;有的利用微党课开展学习教育。
    宫云代表督导组对中核建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听取汇报、到基层单位实地察看、查阅相关资料,感受到了中核建中党委和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抓得扎实,有特色,体现在学习教育谋划早、准备细;结合好、抓得实;氛围浓、面貌好;支部强、基础牢。
    宫云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落实,确保工作抓到位、见实效。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好学习教育,突出日常性、经常性教育,注重联系实际,促进学做结合,把学习教育融合到公司提质增效、生产经营等工作中去。三是要突出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引领作用,做好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带头讲好党课。四是公司党委要加强督促检查。公司督导组要多下基层,充分激发基层党支部抓好学习教育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推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深入开展。
    黄晓东表示中核建中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的工作要求,按照公司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安全质量、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深入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您是第 18718582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