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中航川西机器重大装备项目开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2日    点击率:31440次


    5月23日,中航工业川西机器重大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雅安市名山飞地园区隆重举行。雅安市副市长王加良,中航工业川西机器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涛,经开区政府相关单位人员,中航工业川西机器职工代表,施工监理项管等单位近两百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中航工业川西机器重大装备项目整个项目建设预计投资5.83亿元,占地面积270亩,建筑面积约六万平方米。待项目建成达产后,将达到年生产等静压设备系列产品百余台以及其它军用航空配套产品,年营业收入3.5亿元,上缴利税约3000万的规模。

    作为央企,中航工业川西机器自1965年建厂以来,经过近五十年的不懈努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初期仅生产单一导弹地面专用检测产品的企业,发展成为目前的军民结合型,科研、生产并重的企业。尤其是十九世纪八十年代初,为打破西方国家对等静压装备技术的长期垄断,成功研制了国内第一台等静压机,被列入国家机械委第8批替代进口产品。

    这些年来,公司大力培育和发扬“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履行社会责任的带头作用。资助雅安市贫困大学生、向雅安红十字会捐款、向集团公司成立的“蓝天娇子基金”捐款、凉山扶贫捐助、在“5.12”地震和“4.20”抗震救灾中,公司虽然自身也是灾区,却仍然向重灾区提供支援与帮助、向雅安市贫困村购买18万元的爱心土鸡,解决当地的贫困问题、向甘孜州雅江县红龙乡二龙村捐赠近十万元的物资,帮助其开辟“帐篷餐饮”脱贫致富的新路等,通过一系列的社会爱心行动,积极履行作为一家央企应尽的社会责任,感恩回馈党和国家、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您是第 18709878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