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2014年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28日    点击率:122556次


2014226日,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成都新华宾馆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14年全国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和全省工业经济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了我省国防科技工业2013年的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竞、国家国防科工局周武胜总工程师、解放军总装备部电子信息部王国玉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防科工办刘伟华副主任主持会议。

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李宏志传达了习近平、马凯、范长龙、许其亮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国防科技工业的重要批示,要求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各企事业单位迅速传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党委书记罗长森同志作工作报告


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罗长森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担当 坚持改革创新 努力开创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3年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在行业经济、军品研制、军民结合、科技创新、安全保密、行业管理、人才队伍、军工党建等八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指出了我省国防科技工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2014年全行业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要求全行业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科技工业的指示精神为指针,围绕省委、省政府、国防科工局的工作部署,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四川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省政府蔡竞副秘书长、国防科工局周武胜总工程师、总装备部电子信息部王国玉副部长分别代表省政府、国防科工局和总装备部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四川国防科技工业的作用和地位,充分肯定了2013年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省内经济环境以及国防科技工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14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公安厅、省国土资源厅、相关市国防科工办等政府管理部门以及省核工业地质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有关单位,各在川军工企事业单位,重点民口配套单位,有关大学院校的代表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您是第 18729556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