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1日    点击率:30627次


    近日,泸州北方公司在培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党委书记陈俊宣讲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布置。陈俊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分类分层要求以及推进措施,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


    随后,总经理邓维平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勤学笃行,强化问题导向。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认真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完成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情况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公司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要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

    二是要以学习教育带动基层党建工作。坚持融入中心,扎实开展“党员创新工程”、“党组织强基工程”,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引领作用,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融入中心起作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两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担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

    四是要以上率下,引领示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先、做在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以学促做,带头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为公司实现扭亏为盈、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您是第 18659407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