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通知 -> 详细内容
关于系统梳理和收集重点科研成果情况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4日    点击率:51355次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关于系统梳理和收集重点科研成果情况的通知

川工办发〔2016166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为系统梳理我省重点科研成果,并统筹协调省级各部门力量,共同促进科技成果在川转化为产品、形成产业、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请你们认真组织和系统梳理、报送重点科研成果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军民融合科研成果的内容要求

    (一)基本信息。一是按照附表《成果信息表》的要求,以项目为单位分别填写。二是每个单位按照附表《单位汇总表》的要求,将各成果信息填入该表。

    (二)凝炼重大科技成果项目。为对接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行动,制定我省推进方案和做好向省委省政府的汇报工作,请各单位在按照上述要求填写好《成果信息表》的同时,进一步梳理和凝炼重大科技成果项目。并用附页的形式对项目进行阐述,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单位名称(不介绍单位情况)、项目名称,成果形成的时间、规模,关键技术的突破、核心技术,技术成熟度、技术水平和知识产权情况,成果转化的价值、市场前景,希望省委省政府支持的情况,每个项目不超过1500字(用Word文档)进行表述。

    二、报送要求

    (一)数量要求。基本信息的成果数量不限制。重大科技成果项目数,大院(中物院和航天七院以二级单位)大所大企业报送不超过5个,中等单位不超过2个,

    (二)保密要求。涉密项目请各单位按照保密要求进行定密、管理和报送。

    (三)报送时间和地点。2016年5月11日12时前,请将所有报送材料以纸质和对应电子光碟各1份报送至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科技质量处。地址:成都市东华正街33号华顺大厦19层。联系人:张成华、028-86750546、13608075750,蒋英、02886755452、13689057178,何宇、028-86671169、15198130177。

    附件1.成果信息表

        2.单位汇总表

        3.调查问卷(请自愿填写)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2016年5月4日

附件:附件1-3

您是第 18732349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