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办组织并出席第十二届重庆高交会暨第八届军博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6日    点击率:21829次

    4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隆重召开。我办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幕式。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我办联合科技厅积极组织四川省企事业单位参会。展会前期,我办负责组织协调川内具有军工背景的企业和拥有高新技术成果的重点民口配套企业参会,推荐优势军民两用技术及产品参展,旨在展示四川省在航空、航天、核、军工电子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围绕“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军民融合”,我办与省科技厅共同组织了四川省34家科技型企业,56个项目参展,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军民融合为重点,通过实物、展板、视频、刊物等方式重点展示了我省军民两用技术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最新科技成果,吸引了大批观众观看。

    我办与科技厅有关领导在展会期间关心和慰问了参展企业和参展人员,详细询问并了解企业军民两用技术成果方面的高新技术成果。参展企业对我办和科技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非常高兴有机会推广自身优势技术,促进企业发展,并表示将继续参加这类展会。

    同时,四川省参展洽谈团(约100余人)还参加了军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成果交易、展览展示、招商引资等活动,有效地促进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军民结合产业发展。

您是第 187191422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