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彰显社会责任 深化推进军工扶贫--全省军工系统干部驻村扶贫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点击率:22030次


    4月1日上午,全省军工系统干部驻村扶贫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的思想认识,分析前一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研究落实今年的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许州作重要讲话,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蒋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刘伟华主持。

    会上,雅江县领导介绍了雅江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五家军工单位代表就扶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工办选派的雅江县湾地沟村第一书记蒲江涛就驻村扶贫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许州指出,各军工单位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充分体现了国防军工企业的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特别是派往雅江的15名驻村干部,克服高原藏区气候、交通、语言沟通上的困难,勇于担当,踏实工作,为全行业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了基础,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认可,赢得了贫困地区群众的信任。

    许州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看到当前工作还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贫困程度深的状况还未根本改变,脱贫致富的发展基础还十分脆弱,统筹协调履行责任还存在薄弱环节,帮扶措施接地气还不足,缺乏有效精准。各军工单位要发挥在资金、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通过资源开发、产业培育、市场开拓、村企共建、技能培训、吸纳就业等多种形式参与扶贫开发,充分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

    许州要求,各军工单位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要找准靶向,坚持务实举措,切实保证脱贫攻坚任务完成;要建立机制,坚持领导先行,切实落实各项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以优良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展现四川军工企业良好形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为推动民族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四川军工更大的贡献。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蒋文学表示将坚决落实中央号召,不推诿、不退缩,把责任扛在肩上,按时按量完成好扶贫任务。

    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党委书记唐毅宣读了《四川军工系统教育扶贫助学贫困大学生“培苗计划”》。

    省国防科工办党委成员,雅江县领导,各军工单位党委书记,扶贫工作联络人、驻村干部等共87人参加会议。

您是第 18726495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