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吕薇部长一行到我省调研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3日    点击率:21878次

    3月17日-1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吕薇部长、马名杰副部长、工信部军民结合推进司马艳峰处长、国防科工局计划司军民融合处郭建英调研员等到我省就落实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进行调研。我办许州主任、刘伟华副主任、宫云副巡视员以及军民结合发展处沈颖、雷炳政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3月17日上午,调研组在我办召开了省级有关部门座谈会,我办许州主任与调研组集中讨论了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障碍,刘伟华副主任介绍了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推进情况以及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发展成效,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战备办胡洪波主任介绍了我省交通战备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省发改委经济与国防动员办袁定坤副主任介绍了我省国防动员、基础设施建设军民融合推进情况。

    3月17日下午,调研组在我办召开了军工科研院所座谈会,我办宫云副巡视员对14家参会单位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参会单位分别就落实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与参会单位就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3月18日-19日,调研组到航空132厂、电子10所、航空420厂、明日宇航、电子783厂、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进行了现场调研,与有关单位就军民融合体制机制创新、军工技术转移转化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您是第 187369043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