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2016年四川军工团建工作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4日    点击率:21497次


    3月10日,2016年四川军工团建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5年共青团工作,部署2016年共青团工作,表彰2015年度“两红两优”集体和个人。省国防科工办副巡视员宫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防科工办团工委书记钱喜笑主持会议。


    会上,省国防科工办组织宣传处处长杨巨浪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各军工单位交流了2015年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16年工作思路。

    宫云指出,2015年四川军工团建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在助推行业经济发展、助力科研生产、深化青年思想引导、搭建青年成长平台、服务青年各项需求、推进自身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助推全行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宫云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目标思路、部署要求都已经明确,关键是抓好落实。在当前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进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对军工系统共青团组织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同时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机遇,各级团组织要勇于担当、勇于探索、主动作为。

    对做好下一步团建工作,宫云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全力推进群团改革,有效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二要全力完成科研生产任务,肩负起团员青年的使命责任。 三要全力服务团员青年,凝聚青年智慧,发挥青年创造力,激发青年活力。四要全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队伍。

    各军工单位团委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您是第 18661412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