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2016年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1日    点击率:21413次


    2016年2月27日,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5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任务。四川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党委书记许州在会上作了《坚持思想建党制度建党 努力为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副主任李宏志主持会议。6个军工单位党委书记在会议现场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其他单位党委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2015年,四川军工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关于“思想建党、制度建党”和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四川军工党建工作实际,狠抓党建科学化水平,在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党员队伍素质建设、人才队伍能力建设、群团组织桥梁作用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各级党委政治核心领导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明显,党建基础工作更加扎实,党建工作充满活力。
    会议指出,开展军工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化整改的重要内容,对推动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述职,基本达到了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的目的。
    会议强调,2016年四川军工系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四川军工党建工作实际,以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题,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不断加强四川军工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以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主题的舆论氛围,为推动四川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为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2016年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思想建设,扎实推进领导班子能力建设;要紧紧围绕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要紧紧围绕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党建基础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创新改革,推动人才工作新突破;要紧紧围绕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宣传文化建设;要紧紧围绕党群共建,切实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要紧紧围绕和谐环境,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任务,精准做好行业扶贫工作。
    四川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处以上领导干部,党的关系在川的各军工单位党委书记、党工部长、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航天系统在川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您是第 18661163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