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2016年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点击率:23470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决定,2月26日下午,省国防科工办纪委在成都召开了2016年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受省纪委领导委托,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持工作的正处级副主任苟玉竹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刘伟华主持。省国防科工办领导班子成员,在川军工单位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以及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国防工会和国防科技情报所副处级以上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印发了传达学习提纲;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许州同志代表办党委充分肯定了四川国防科技工业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做好2016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强化七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反腐倡廉,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二是强化纪律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四是强化教育监督,不断推进源头治理;五是强化正风肃纪,防止作风问题反弹回潮;六是强化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七是强化履职尽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沈林红同志代表国防科工办纪委作了《忠诚履职,从严执纪,推动四川军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5年四川军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一是加强纪律建设;二是积极推进“三转”,深化统筹联动;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四是着力转变纪律审查方式;五是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六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最后,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苟玉竹同志代表省纪委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四川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作风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四川省军工系统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强化“两个责任”为核心,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二要以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为遵循,推进纪律审查方式转变;三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您是第 187332413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