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我办召开四川创新军工技术研讨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点击率:53814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确定在我省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四川省委关于全面创新改革发展决定对军民深度融合的具体要求,加强与中央军委科技委对接,我办于2016年2月23日在我办机关组织召开了四川创新军工技术研讨会。
    省国防科工办许州主任参会并讲话。许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国防科技工业做出的贡献,对各单位的先进技术进行了点评,就各单位如何加强与中央军委科技委对接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7所大学和13个创新型企业的分管领导参会并发言。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高科技技术成果和人才优势、前沿及创新技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需工办支持和协调的事项。
    通过座谈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我省高等院校和创新型企业在前沿和创新技术方面的亮点和优势。下一步我办将针对中央军委科技委的定位和要求,对各单位的基础科研技术进一步梳理、汇总和研究,同时加强与中央军委科技委的对接,支持我省企事业单位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推动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创新驱动发展。

您是第 18735258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