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新春佳节——工办领导深入军工企事业单位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9日    点击率:20998次

    2016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按照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工办党委的具体安排,省工办领导分赴全省军工企事业单位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同志和优秀军工人才慰问工作。给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信,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机关相关处室陪同慰问。

    在困难党员家中,工办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对他们存在的困难,要求军工单位党委尽力帮助解决。

    在老干部家中,工办领导对老同志为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发展。

    在慰问优秀军工人才时,工办领导对长期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全省军工科研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军工人才代表表示慰问,并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他们的亲切问候。

    此次新春慰问共安排慰问了全省党的关系在工办的军工单位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共计240人,发放慰问金12万元。慰问优秀军工人才代表10人。省委省政府向省部级离休干部发放的慰问金和慰问信已通过多种方式全部送到离休干部手中。

    工办领导许州、刘伟华、李宏志、唐毅、沈林红、张忆平、宫云率队参加了分组慰问。

您是第 18716994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