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军工企事业单位到雅江对口帮扶村进行慰问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02日    点击率:21679次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赴帮扶村慰问

    1月14日至16日,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必祥率工会、团委及党群部门负责人赴甘孜州雅江县八角楼乡更觉村帮扶慰问。张必祥详细询问当地生产生活情况,与村委会主任共同探讨帮扶方案,向三户贫困户送上了藏茶和清油。在派驻干部李天梁住宿点,张必祥勉励他一定要珍惜这难得的锻炼机会,按照省工办的具体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依靠当地党员干部,尽早拿出帮扶方案,把帮扶工作任务完成好。


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前往雅江开展节前帮扶慰问工作

    1月18日至19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肖林率队前往雅江县扎日村开展节前帮扶慰问工作。肖林一行为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藏茶等生活必需品,走访了贫困户,与乡村主要领导、驻村干部及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公司帮扶措施与当地政府进行了商议。肖林勉励驻村干部要克服困难,深入到贫困群众中,倾力帮扶解民困,全心全意谋发展,与当地党员干部通力合作,发动当地群众,形成脱贫致富的强大合力。


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和核工业280所前往程章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20日,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和核工业280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对口帮扶的雅江县米龙乡程章村,对66户藏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工作组走进村民家中,详细了解当地资源、就业、生活等情况,为下一步制定详细扶贫计划,开展精准扶贫搜集第一手资料。


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到米龙送温暖

    1月20日,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矫劲松、公司组织部部长席力,在驻村干部赵振成的陪同下,来到甘孜州雅江县米龙乡米龙村,到村民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家中情况,并为村民送去春节慰问金,村民激动地握着矫金松的手,一遍遍表达着感激之情。


泛华航空仪表和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赴藏区帮扶慰问

    1月20日,中航工业泛华航空仪表电器有限公司和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对雅江县红龙乡东来二村33户贫困户开展帮扶慰问。驻村干部邓潮带着两家公司领导的嘱托和员工的深厚情谊,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让藏区群众感受到了航空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四川建安工业、成都晋林制造、

四川宁江精密有限公司慰问藏族同胞

    1月20日,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洪平、成都晋林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徐明文、四川宁江精密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田野和驻村相关工作人员共7人,带着公司党政工团的关爱,带着对甘孜州藏族同胞的深情厚谊,来到雅江县米龙乡陇冬村,深切慰问了46户藏族同胞们,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为详细了解当地情况,工作组一行爬山涉水,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为下一步制定详细扶贫计划,开展精准扶贫收集到了第一手资料。


西南自动化研究所、红光汽车机电有限公司

西南核设施安全中心慰问它马村贫困户

    1月24日,大雪纷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西南自动化研究所、四川红光汽车机电有限公司、西南核设施安全中心三家单位组成的工作组,在西南自动化研究所党群部副部长秦小刚的带领下,来到雅江县红龙乡马它马村,对25户贫困户进行慰问,向群众表达美好祝愿。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二四公司

四川华川工业公司到马它马二村进行慰问

    1月28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二四公司、四川华川工业公司组织到雅江县红龙乡马它马二村进行慰问,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发放到贫困户手中。为充分体现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对贫困村民的关心与关爱,该公司还组织了“心系马它马 温暖传真情”爱心物质捐赠活动,并及时将捐赠物质送到了马它马二村


北化股份公司践行精准扶贫 情洒甘孜藏区

    1月28日,北化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卫,带领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汪洋、驻村干部李兴民一行,来到雅江县红龙乡措柯二村对34户特困村民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青稞等慰问物资,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四一六医院、三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藏区送温暖

    1月28日至30日,核工业四一六医院、三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工作组在四一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蜀昌率领下到雅江县呷拉乡苦乐村进行调研慰问。王蜀昌与雅江县委副书记赵景红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了雅江县及苦乐村基本情况,到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8户贫困户送上毛毯、米油等慰问品。王蜀昌表示四一六医院做为帮扶牵头单位,将积极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开拓思路,找准出路,努力使苦乐村脱贫。












您是第 18733992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