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中核建中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0日    点击率:31570次

        1月15日,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肖林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丁建波,副总经理孙毓宝、任宇洪,江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熊韶宇参加会议,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副巡视员张忆平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工作部、纪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核集团公司党组、核燃料公司党委、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默写了入党誓词。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肖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聚焦会议主题,对照检查了自身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同志自我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分别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会上,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白、见人见事,不遮遮掩掩、泛泛而谈。相互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有的放矢、切中要害,不搞无原则纷争。会议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忆平在讲话中对公司领导班子一年来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每名班子成员都按要求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保证了会议的高质量召开。会上,大家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之间批评也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这体现出班子的团结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开得很成功。希望班子及成员要保持和发扬这种坦诚相见、一心为公的精神。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看到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的决心和成果。他还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以及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肖林在会议总结中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注重效果,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担当精神。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找准了努力方向,凝聚了班子共识,增进了班子团结。下步,要针对会前征求的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和会议查找出的问题,理出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按要求督促指导分管和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组织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工作部要做好相关工作策划,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您是第 18729820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