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中核四川环保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0日    点击率:31850次

广泛接受监督评判    促进整改取信于民

            1月15日,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杨石坚主持会议,省科工办组宣处处长杨巨浪、集团公司核环保工程事业部副处长于涛参会指导,公司领导杨永平、李克平、何旭、马文革、尤永春、代树权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工作部、监察处(纪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及省科工办党委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三严三实”的新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查找剖析不严不实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默写了入党誓词。公司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建设、思想作风建设、改革发展工作等方面实际情况,按照梳理归纳的公司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书面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加强整改。班子成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红脸出汗、动真碰硬,又出于公心、与人为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核环保工程事业部副处长于涛认为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较实,达到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要求公司领导班子一要努力确保核设施安全受控,二要加快军工退役治理和核环保对外开发工作,三要加快职工安居工程的收尾和职工住宅“双证”办理工作,四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省国防工办组宣处处长杨巨浪指出,公司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专题学习组织到位、不严不实问题反馈到位、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是一次团结的、务实的民主生活会。杨巨浪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要深化“三严三实”教育成果,认真开展回头看,杜绝同样问题反复出现;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认真开展党建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等工作,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营造公司良好政治生态;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好公司的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杨石坚代表领导班子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上级组织的要求,认真梳理公司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把整改方案做细做实,广泛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评判,以整改效果取信于民,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您是第 18727257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