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办精准扶贫工作动态信息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5日    点击率:20980次

省国防科工办唐毅率队前往雅江对接

四川军工行业扶贫工作并现场调研

和指导湾地沟村精准扶贫工作


    近日,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党委书记唐毅率队前往雅江县对接四川省军工行业扶贫工作并现场调研指导湾地沟村精准扶贫工作,省国防科工办副巡视员宫云、组宣处处长杨巨浪,省国防科工办派驻雅江县湾地沟村第一书记蒲江涛、雅江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兄兄、县扶贫移民局副局长杨杰、呷拉乡党委书记王江生等陪同。

    

    唐毅书记一行到雅江县后风程仆仆直奔省国防科工办对口联系村-湾地沟村实地考察调研,在湾地沟村支部书记杨让步家,唐毅书记同县扶贫移民局、呷拉乡、村委会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湾地沟村第一书记蒲江涛对湾地沟村基本情况、全村和贫困户贫困现状、精准识别倒排复核、脱贫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呷拉乡党委书记王江生介绍了呷拉乡基本情况、贫困现状以及下一步全乡扶贫工作打算。随后,唐毅书记亲切慰问了胡珍、银凤、长友等3户贫困户,并送上了慰问金,唐书记关心、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发挥自身主动性,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脱贫致富,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

    唐毅书记同雅江县委副书记赵景红进行了工作会谈,赵景红副书记汇报了雅江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唐毅书记表示,省国防科工办历来具备高度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积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干部驻村帮扶的工作部署,在目前派驻第一书记和协调资源帮扶雅江县扶贫工作基础上,还将动员全省军工企事业单位参与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唐毅书记就如何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进一步推进雅江县精准扶贫工作同赵景红副书记进行了会谈。赵景红副书记对省国防科工办积极推动在川军工企事业单位参与干部驻村帮扶工作,为雅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就如何落实好、保障好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初步方案。



甘孜州精准扶贫督查组到呷拉乡

湾地沟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5年12月10日,由甘孜州扶贫移民局穆撼副局长、率队、国家统计局甘孜州调查队蒋洪、州财政局监察室主任余长水组成的甘孜州精准扶贫督查组到呷拉乡湾地沟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湾地沟村帮扶单位县委办、县农牧局相关负责人、呷拉乡党委书记王江生、包村干部、第一书记蒲江涛等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随机选取了2015年精准识别复核清理工作中清退的2户、保留2户、新进1户,共计5户进行了入户调查,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收入、清退、保留和新进原因,第一书记蒲江涛配合督查组完成了抽样调查,并详细汇报了省国防科工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部署,动员军工企事业参与干部驻村帮扶等情况和工作亮点,并对下一步建立扶贫大数据、生态补偿脱贫、金融扶贫、整村推进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湾地沟村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5年12月28日,驻村第一书记蒲江涛主持召开湾地沟村党员民主生活会,湾地沟村10名党员参会,呷拉乡包村干部应邀到会。会上,村支部书记杨让步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第一书记蒲江涛报告了湾地沟村近阶段精准扶贫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打好2016年脱贫攻坚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进行了思想动员。





您是第 18732105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