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张忆平副巡视员出席2015年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发展交流座谈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8日    点击率:19787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于1116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了2015年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发展交流座谈会,我省7个国家级高新区、5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省级高新区和部分高科技企业参会,省经信委、科技厅、国防科工办受邀参会。张忆平副巡视员代表我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巡视介绍了我省国防科技工业的重要地位和创新优势,对我省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实验区建设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号召参会单位携手我省军工,积极开展协同创新,加快释放军工优势潜能,我办将积极发挥链接作用,为各园区、高校、企业与我省军工广泛深入合作搭建平台,促进军地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实力提升。

 成都、乐山、泸州高新区和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高校科技园在会上介绍了各自在园区建设、优惠政策、创新环境、改革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展望,部分高科技企业进行了技术产品推介。

 协会理事长、原省委常委孙同川出席会议,协会副理事长、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业组长宋伍生主持会议。

您是第 18733573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