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召开第九次党代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08日    点击率:31224次

929日至30日,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院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党委委员和第九届纪委委员。省国防科工办副巡视员宫云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宫云首先代表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全院干部职工、振奋上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宫云指出,五年来,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路线、方针和政策,团结带领全体员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努力拼搏,战胜一切难以想象的困难,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全面加强,核心研发能力显著提升,各项工作长足发展,圆满完成了一系列科研生产任务。

宫云强调,党代会要全面总结、科学分析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筹划好工作任务,为未来五年党建工作和航空动力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组织保证;要精心组织好选举,选出一个团结、民主、务实的党委班子和原则性强、战斗力强的纪委班子;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产生后,要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160名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您是第 18716880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