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李宏志副主任率队赴雅化集团雅安生产点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2日    点击率:40129次

 91日,我办李宏志副主任率民爆处,会同雅安市经信委有关同志,直赴雅化集团雅安分公司生产一线及民爆储存仓库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隐患排查治理归零情况、恶劣气候条件下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听取了企业安全工作汇报;仔细核查了企业隐患排查治理账目、专用设备维修保养等安全管理资料;深入生产一线检查民爆生产现场、民爆储存仓库;实地查看企业搬迁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搬迁进展情况。督查组对公司安全生产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和整改意见,责成雅安市经信委督促整改。

 李宏志副主任对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公司实际,做出的思想高度重视、主动迅即响应;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进行专项整治;加强应急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个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下一步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李宏志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认真吸取天津“8.12”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实现问题归零;二是要加强责任落实,层层签定安全责任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三是要以安全标准化为抓手,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四是要做到新搬迁建设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和旧厂区生产安全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旧生产线上涉及安全隐患的设备设施必须更换;五是要积极寻求地方政府支持,加强沟通,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持续发展。

 雅安市经信委曾毅主任、李云忠副主任、袁旭东科长,省国防科工办民爆处任浩处长、包灿然副处长参加了安全督查。

您是第 18719213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