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志愿者项目入围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前百强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05日    点击率:31168次

    416医院志愿者服务部在医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康复科、神经外科、儿科等临床科室,经过前期调研,拟定了志愿公益慈善项目的立项方向。通过二个多月的反复论证和方案修订,并邀请专家指导,最终形成项目书上报“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组委会。

    2015年7月23日晚6点,大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我院《儿童脑瘫复查宣教康复计划》志愿者公益慈善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百强,也是所有项目中唯一一家以医院为平台的项目入围。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主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是一项国家级、开放性的公益创投大赛。大赛自6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大厅启动以来,共有1323个项目参加。大赛由70名媒体人、业内专家和投资人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项目进行独立投票,按照得票高低原则遴选百强项目。

   入围项目还将参与晋级赛。组委会联合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在8月3日至9月3日期间对百强项目进行传播推广。在筹款阶段,50名媒体评审团将各自认领四个入围项目,帮助项目的筹款传播提供影响力支持。组委会还将在晋级赛阶段组织一场百强项目社会创新TED分享会,并由深圳广电集团《阳光梦想派》栏目全程策划、录播。另外会有机会获得参加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和免费入驻展会品牌展区众创空间的资格,并进入中国慈展会资源对接平台“短名单”采购推荐项目。

    416院志愿者服务部坚持长期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成效显著、社会反响好,多次得到各种媒体报道。还先后获得“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抗震救灾优秀青年集体”;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授予“四川省第五届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曾静同志被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授予“第六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称号等荣誉。

    此次入围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前百强,对该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参赛,不仅锻炼了队伍,而且在组织工作上拓宽了思路,转变了观念,吸收了大量宝贵经验,进而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反馈社会,回归本质的理想信念,他们将一步一个脚印的将志愿服务工作坚持下去。


 

您是第 18662538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