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军工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在成都举办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8日    点击率:20491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从严管党治党有关要求,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通知精神,结合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重点扎实开展新一轮“三分类三升级”活动,722日至25日,由我办与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全省军工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党的关系在办党委的军工单位部分基层一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工部门有关同志100余人出席开班式并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博士张传能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改革与创新”为题作了专题辅导;省委党校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博士肖尧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成都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成都市政协常委、博士谢育新以“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化解基层社会矛盾”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成都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孙恪廉以“企业突发事件的防范与管理—《突发事件应对法》案例分析”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按照培训计划,组织全体学员到省委组织部指定的党建工作案例示范单位中铁二局进行了现场教学,学习了解企业党建、文化和管理经验等。大家感到,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收获很大,通过学习提升了理论素养,丰富了工作实践,推动了单位发展。

作为全系统的示范性培训,主要起到抛砖引玉、示范引路作用。下半年,各军工单位还将按照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计划,认真抓好本单位自训。此次培训工作结束,也标志着我办2015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您是第 18733838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