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安全监管巡察督查组对四川省民爆行业开展安全督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8日    点击率:40650次

    按照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关于组织开展重点地区民爆安全监管巡察督查的通知》要求,受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委派,由陕西省国防科工办民爆处李建军处长带队,兵器工业安全技术研究所王艳平、河南前进民爆股份有限公司贾海波、广东天诺民爆有限公司潘天洪等三位行业专家组成的工信部民爆安全监管巡察督查组,于201573-4日对四川通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两公司进行安全督查。

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和有关市、县民爆安全监管部门对此次安全督查高度重视,省国防科工办李宏志副主任参与了督查活动,企业所在地市、县级政府分管领导和行业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深入生产现场,查阅资料,质询评议等方式对企业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关于组织开展重点地区民爆安全监管巡察督查的通知》情况进行核查,并对生产线进行了现场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完善民爆安全监管体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规标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对企业在提升安全管理体系化、强化现场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标准化及设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督查组与省国防科工办交换意见时,任浩处长就四川省民爆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向督查组作了专题汇报,李宏志副主任就落实安全生产许可实施办法、加强技术进步、转变行业发展方式和高度关注行业新常态下市场稳定等方面工作与督查组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目前,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已责成相关市、县级民爆安全监管部门督促企业,按国家安全督查组要求认真抓好安全隐患台账管理和整改工作,实现安全隐患“归零”,进一步提高四川民爆行业的安全监管水平和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

您是第 18729467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