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四川军工系统纪念建党94周年座谈会在绵阳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1日    点击率:157889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根据四川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于6月30日在绵阳西南自动化研究所召集821厂、58所、624院、174厂、241厂、280所、航天七院、416医院等8家军工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党工部长等召开了纪念建党94周年座谈会。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罗长森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各参会代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4年的历史。追忆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回首建设历程的艰难探索,显著增强的综合国力、日渐提升的国际地位、不断改善的人民生活,无可辩驳地证明: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是具有强大战斗力,久经考验,能够战胜困难和风险的党;是忠实实践科学发展观,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民谋利、造福人民的党。作为一个有着8700万成员的党组织的一员,我们没有理由不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

  

  各单位还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党建工作的实践成果以经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在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问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严三实”专项工作、落实全省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会议精神、党员教育管理、企业维稳形势分析、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以及对工办党委的意见建议。

  罗主任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步骤,又是落实“三严三实”专项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实际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达到了学习提高、增进交流、促进发展的预期目的。他强调,下一步,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当前,就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落实“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的方针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战略素质和管理水平。要紧紧围绕单位科研生产经营任务,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结合企业实际,围绕生产经营、技术攻关、管理创新、和谐关系等,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技术革新、人才培养、环境优化等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企业在战略管理、质量管理、人才资源管理等方面提档升级,激发全体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形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另一方面,要紧紧抓住改革发展的战略机遇,认真研究制订好企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战略眼光培养战略素质,以战略目标推进企业发展。紧紧围绕反腐败工作,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理念,层层分解,传导压力。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坚持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省国防科工办副巡视员宫云同志、组织宣传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您是第 18660153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