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办联合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召开军工企业融资现状调研座谈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6日    点击率:20207次

为深入了解掌握军工企业融资现状,研究金融支持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措施,切实解决涉军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2015618日,我办联合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在20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军工企业融资现状调研座谈会,人行成都分行李铀副行长、分行有关人员,省内航空、军工电子、民口配套等行业6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办刘伟华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运行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刘伟华副主任对李铀副行长一行来我办调研军工企业融资模式情况表示欢迎,并深入介绍了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情况。李铀副行长就此次调研的背景、内容及现阶段金融支持军工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银企双方紧紧围绕创新融资方式、破解融资困境这两大核心,就融资政策、规模、利率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现场氛围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李铀副行长指出,军工产业发展关系到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此次与会企业提出了很好建议,下一阶段将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通过商业银行推介军工企业融资需求信息,拓展融资渠道;二是加强银政企三方合作,建立完善沟通协调机制,为军工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三是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积极满足军工企业融资需求,降低融资成本。

最后,刘伟华副主任感谢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对四川国防科技工业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我办将和人行成都分行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创造出有利于军工企业发展的融资环境。刘伟华副主任强调做好如下具体工作:一是摸清底牌、了解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在融资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二是高度重视、创新方式,积极做好与金融部门的沟通衔接工作,建立健全信息对接协调机制,确保融资渠道畅通;三是突出重点、加强协作,研究制定金融支持军工产业发展的专项工作方案,为促进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您是第 18731632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