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我办高标准完成四川军工系统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工作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2日    点击率:15914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从严管党治党有关要求和全省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有关通知要求,结合2015年度省国防科工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安排,全省军工系统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于530日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国防科工办在家领导、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以及党的关系在省工办的在川军工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工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15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培训。












 为搞好此次培训,省工办党委下了很大决心,从内容安排、师资协调、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和精心筹划。培训期间,成都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成都市政协常委谢育新博士以《当前的经济形势与走势研判》为题作了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马锦燕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自觉成为党的优秀干部》为题作了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副校长、四川行政学院副院长裴泽庆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与实践》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原省纪委一室、四室主任、省林业厅纪检组长蒲晓虎以《落实“两个责任”,严格纪检监察案件查办》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根据培训安排,组织全体学员到省委组织部指定的党建工作案例示范单位中铁二局进行了现场教学,观摩了解企业党建、文化、管理等。作为培训的重要内容,划分三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学员按照确定的讨论主题,认真思考,积极发言,气氛活跃。通过为期三天的封闭脱产培训,取得了学习实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培训由我办与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第二期培训将于71922日进行,各军工单位部分优秀党总支(部)书记参训。

您是第 18733342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