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劳动模范喜获表彰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5日    点击率:157335次

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劳动模范喜获表彰

 

2015年是五年一度的劳模表彰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今年有1位同志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有6位同志获得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

426,省国防科工办召开了劳模座谈会,邀请7位劳模进行座谈。会上,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罗长森代表工办党委向获得劳模称号的7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四川国防科技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罗主任指出,四川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改革发展每向前推进一步,都留下了广大劳动者奋斗的足迹。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崇高。我们要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要在全系统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以劳模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引领社会风尚,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生动局面。希望各位劳模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在学习中发展,在创新中进步,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为四川国防科技工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林红充分评价了各位劳模长期坚守平凡岗位,做出了不平凡成绩,持之以恒、淡泊名利、甘于寂寞、不计得失、勤奋自强、刻苦钻研的精神。

省国防工会主席刘承树高度肯定7位劳模在各自岗位上为推进企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强调在劳模身上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职业操守,体现了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体现了勇于担当、拼搏实干的优良作风。各位劳模相继发言,从自身角度畅谈了弘扬劳模精神对推动企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作用。劳模们普遍认为,荣誉是大家的,自己仅仅是全体国防科工工业职工的代表,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当好改革发展的领头雁和排头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忘我的工作热情和坚强的工作斗志,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为企事业发展和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座谈会结束后,7位劳模分赴北京、成都出席劳模表彰大会。

427日上午,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宣读《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兵器集团自动化研究所黄权、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赵兴明、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杜文军、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张昱、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李占文、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张富源6位劳模参加大会。

428日上午,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主持大会,刘云山宣读表彰决定。全国劳模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长征机械厂李兵同志出席本次大会。

您是第 18729611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