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陕西省国防科工办杨玉萍总工一行来我办调研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4日    点击率:21345次

    2015423日,陕西省国防科工办杨玉萍总工程师率科技质量处一行4人来我办就军工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等工作开展调研。我办刘伟华副主任、科技质量处、情报所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杨玉萍总工介绍了陕西省国防科工办在加强知识产权工作、航空产业园区建设及陕西省国防科技奖励工作的做法、经验。

    刘伟华副主任也介绍了我办为推动军工技术向民用转移,在加强政府规划统筹设计、开展行业推动、政府扶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杨玉萍总工一行认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大,通过调研交流,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学习,对加强各自省内的军工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您是第 186602738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