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2015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2日    点击率:132695次

    3月31日,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全省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4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及任务,研究部署了2015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由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李宏志同志主持,省国防科工办主任罗长森同志作了题为《坚持思想先导 强化从严治党 努力开创四川军工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上,省国防科工办纪委书记沈林红同志通报了2013年—2014年度四川军工企事业单位党委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制考核情况:10家单位党建工作考核评为“优秀”等级,17家单位党建工作考核评为“良好”等级;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党委书记唐毅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2013-2014年度落实党建责任制先进基层党委的决定》;会议还组织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交流,5家军工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分别作了发言。

         

    罗主任强调指出,各军工单位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主动作为抓好2015年党建工作,重点把握以下几点:一要牢牢抓住党建工作主动权,忠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着力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四要围绕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五要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持续激发人才队伍建设活力;六要持续巩固主流宣传思想舆论阵地,不断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七要切实抓好维护稳定工作,为顺利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环境;八要全面加强共青团建设,着力提升团组织引领力贡献力;九要扎实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议还印发了《2015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点》,重点安排了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于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重点扎实开展新一轮“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等具体工作。
    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在家党委成员,秘书处、人事处、纪委办、机关党办等处室负责同志及党的关系在办党委的在川军工单位党委书记、党工部长、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参加了会议。

您是第 18715078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