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2015年四川军工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乐山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3日    点击率:20561次

    2015年3月19至20日,四川军工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乐山成功召开。大会主要任务是:总结2014年四川军工系统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四川军工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由钱喜笑主持,省国防科工办副巡视员宫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四川军工系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省国防科工办副巡视员宫云讲话中要求各级团组织一要建好班子,二要带好队伍,三要搞好活动。各级团组织是各单位团员青年的核心,班子建设的怎么样,直接影响团员青年作用,直接影响团员青年能不能坚持“四信”,能不能坚持“四个全面”。各级团干是各单位做好团员青年工作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形象、能力、素质对单位建设有着重要的影响作用。如何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最主要的办法是搞活动,活动一定要紧贴团员青年思想实际、生活实际、工作实际,这样才能凝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绽放青春光彩。

    会议邀请了转岗团干焦赞、徐霞为现任的团干传授经验、讲述心得,传经送宝。他们以切身的感受,亲身的实践,从“主动作为”到“有为有位”,从弘扬传承到创新发展,从为人处事到“公关技巧”,一一为现任团干进行了阐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起到了较好的传帮带作用。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回到自己的岗位要尽心尽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会议邀请了原四川省团校老师现任四川省青少年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管雷同志为团干授《新常态下共青团工作》之课。


您是第 187325503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