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产业发展 -> 详细内容
2013年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周报二十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6日    点击率:43863次

1822日,兵器装备第216厂组织相关人员对临时木工作业点、喷漆房、气瓶暂存点、3号厂房、试验场、信息中心、档案库、单工宿舍等防燃防爆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隐患,已书面下达了整改要求。

830,该厂技安环保部组织设备管理、工艺技术、电器安全、消防管理及现场技安管理人员对底装料立式多用炉生产线进行安全检查。针对电源线路穿管、油水输送管路防护及流向标识、安全警示标识、开关方向标识、线路整理等问题,检查组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单。

92日,公司技安环保部组织对锻造作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并对个别作业人员不使用护耳器、不戴安全帽及安全帽不系下颌带等现象进行了现场纠正。

2828-30日,中航624院组织相关人员对所属一区和工业园区各基层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整改情况满足计划要求。

8月底至9月上旬,该院还组织各基层单位观看了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制作的“关爱生命·拒绝违章”安全警示教育片。

3830日,中航205厂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各生产单位负责人、专兼职技安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国防科工办《关于转发<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使用危险化学品的非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川工办发〔2013265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公司具体情况提出了加强危化品管理方面的具体要求。同时,会议还对高温假期间安全大检查情况及隐患治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493-4日,兵器工业第五八研究所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自查工作,逐一对照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标准对各部门安全管理工作(包括基础情况、办公现场和科研现场)进行了检查和内部审核。

您是第 18718718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