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银光集团与西南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挂牌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6日    点击率:31583次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南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成立联合实验室。这是银光集团与高等院校合作建立的第四个联合实验室。

此次银光集团与西南科技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后,将以含能材料领域的相关研究作为工作重点,主要从新型含能材料设计、合成及生产工艺研究,混合产品的配方设计及应用研究,军民品两用共性技术等领域的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校雄厚的基础研究优势和企业在研发、生产方面的工程化优势,把联合实验室打造成为从事科研研发、培养人才的基地。同时为高校科研人员提供工程放大、实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支持,使校企双方联合发展、互利共赢。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力度,先后与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北大学等高校建立了联合实验室,与青岛科技大学成立研发中心,与兰州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联合开办有机化学、化学工程等专业研究生、本科生班,加快高端技术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双方研发水平。

您是第 18728172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