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2015年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09日    点击率:126334次


26日,2015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国防科技工业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四川国防科技工业2014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2015年任务。

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徐占斌、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副部长王国玉、省政府副秘书长蔡竞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国防科工办主任罗长森同志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 推进军民深度融合 努力实现新常态下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

徐占斌副局长对四川国防科技工业2014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确保军品科研生产任务完成、加强“十三五”规划编制、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军民融合、强化科技创新、加强军工能力建设、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等方面对四川国防科技工业2015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4年四川国防科技工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50亿元,同比增长11%,重点武器装备研制取得重大突破,重大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军民结合产业加快发展,科技创新成果丰硕,深化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安全生产和保密形势平稳,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行业总体保持平稳发展。

会议强调,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四川国防科技工业要围绕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体系,主动适应并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和军民深度融合,力争全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00亿元,同比增长10%,保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2015年要着力推进八项主要工作:一是全面完成军工科研生产和高新保障任务;二是努力保持行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三是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四是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五是加快推进深化改革和开放合作;六是确保生产安全和国家秘密安全;七是提升行业监管和服务能力;八是全面加强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

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发展计划司,总装重庆军代局、海装重庆军代局、空装成都军代局、二炮重庆军代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科技厅、环境保护厅、国土资源厅、省安全监管局等省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有关市国防科技工业管理机构,各在川军工企事业单位、地方军工电子、重点民口配套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您是第 18732323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