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产业发展 -> 详细内容
2013年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周报十九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6日    点击率:43465次

1823日,中航第161厂生产安全部按照该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司计2013207号)文件部署,对所属的一厂区精制厂、技术中心、电装厂、热表厂等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检查中,共发现问题6项,已立即督促现场整改到位。

824,该厂组织人员对××-10、××-12项目安全验收中的相关问题及整治措施进行专题研究。会上,针对5项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并明确相关责任单位须于95日前落实整改到位。

827-28日,该厂组织进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第三方审核,审核组专家对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性进行了全面审查。审查中,审核组专家发现存在金属废物分类收集和二厂区现场防护耳塞使用不规范等两个不符合项。目前,该厂已针对上述问题安排部署进行整改。

2827日,中核工业812厂组织召开第八次安全生产例会。会上,丁建波总经理对该厂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狠抓落实,一人为本,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二是对目前技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或问题要按照现代工程管理理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案,加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三是加强宣贯,高度重视,严格整改,确保公司年底通过安全标准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四是要求各单位各级人员要提高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对各项整改将责任人纳入绩效考核。安全生产例会结束后,丁建波总经理和李朝端副总工程师带队对核燃料元件生产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3830日,成都虹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组织对公司各生产车间、动力大院、办公楼、食堂、平房加工间等部位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自检自查。此次检查包括现场安全、环保、职业卫生、消防等几大项,共查出隐患7条,现场整改3项,正在落实整改4项。

您是第 187343962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