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产业发展 -> 详细内容
2013年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周报十八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6日    点击率:43078次

1816日,中航第3207厂组织相关部门对所属各单位辖区内的易燃物品、危化品储存使用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单,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限期整改。同日,该厂还组织召开了第五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进度会,厂安委会办公室在会上通报了防火、防爆和危化品专项检查及各单位安全大检查前期整改情况。

826,该厂组织对厂区内缺失和实效的消防器材进行了增补。

2819-27日,国营第715厂组织相关人员对其生产现场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器材、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情况;起重机械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的使用、维护及定期检测情况;危化品使用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新进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和职业健康监护情况等。检查中发现,生产现场总体情况较好。

824,按照《职业病防治法》相关要求,该厂组织品质保证部10名从事产品试验的新进员工进行了岗前铅作业体检,未发现职业禁忌证,并由所在部门对其进行了安全生产、职业卫生教育培训。

3816日,兵器工业第二0九所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张永科副组长对该所危险点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各危险点责任人职责、检查周期要求、相关人员检查记录情况、危险点管理制度、确立和撤销危险点申请记录等。针对检查中发现检查表检查周期标准不准确、检查记录不完善等问题,立即下了达整改通知单。上述问题已于819日全部完成整改。

820日,该所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对各二级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家查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了部门开展大检查活动宣传教育学习情况、大检查方案实施开展情况、不符合项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检查中发现,整体情况较好。

826,该所生产安全部与总务部联合对西科公司办公楼一楼出租房进行检查,对灭火器未规范放置、电源线插板布置不合理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整改。

    830,该所召开全体安全员会议,传达了成都市、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并要求各部门按照《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系列片的通知》(川安办函2013105号)文件,动员各部门积极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

您是第 18736658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