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7日    点击率:96591次

  1216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四川信息安全产业、航空电子产业跨越发展。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协议签署,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樊友山分别致辞。

  魏宏在致辞中说,四川把信息安全产业确定为重点突破、率先发展的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之一,这与中国电科集团在川的产业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省与中国电科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推动我省信息安全产业、航空电子产业等领域跨越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电科集团创造优质的投资环境,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更好更快落实,促进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樊友山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四川紧抓重要历史机遇,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尤其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电子信息企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产业发展基础环境和政策保障。作为军工电子的“国家队”和信息产业的主力军,中国电科与四川的全面战略合作源远流长,本次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双方战略合作步入崭新阶段,必将有利于促进中国电科在川产业和在川成员单位的快速发展,必将进一步提升四川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副省长刘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冬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强顶层规划设计、加快国家示范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建设、组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组建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产业投资基金等9个方面加强合作,打造世界一流的网络信息安全综合服务基地、信息安全研发生产基地,集中力量攻克一批关键共性技术,大力推广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应用。

  双方还将构建高层会商机制和长效对接机制,整合资源,以保证合作落地。中国电科将把四川作为中国电科信息安全技术、民用航空电子产业以及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充分发挥国家军工电子科技的品牌、技术、人才和资金优势,助力四川省建成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和通用航空产业高地。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左群声出席签约仪式。省国防科工办罗长森主任、刘伟华副主任参加签约仪式。

您是第 18719068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