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国家安监总局国防科工局司领导来川调研军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7日    点击率:50206次

201152526日,国家安监总局王力争副司长、国防科工局李学东副司长一行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集第七研究院、中航工业集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中核工业集团核动力研究院的安全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按照《国防科工局关于组织军工系统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的通知》中的六项检查内容和各单位“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年”工作情况开展工作。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集第七研究院、中航集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中核集团核动力研究院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了重大危险源(点)及部分生产现场,肯定了各单位在安生产工作中的成绩和好的做法,也指出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王力争副司长和李学东副司长对企事业单位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23号文件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和领导带班制度;二是依靠科技进步,抓好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和应用,从本质安全上的解决好问题;三是树立忧患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做到警钟长鸣,安全生产长抓不懈;四是狠抓安主生产制度落实,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存在问题极时整改,真正做到生产安全闭环管理,坚决杜绝违章作业;五是加强应急预案的修订和完善,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加强与地方联动和协调机制;六是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年”活动,在军工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军工企业的安全生产文化工作。

省国防科工办李宏志副主任、安全生产监管处邓远明处长,省安监局陈建春副处长随同参加调研工作。

您是第 18732476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