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通知 -> 详细内容
关于报送2015年省重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9日    点击率:34475次

急 件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关于报送2015年省重点项目的通知

 

各军工、军品配套及民用航空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省军工、军民结合及民用航空产业重点投资项目计划及实施情况,做好2015年度省重点项目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项目要求

(一)报送范围。

各单位2015年续建、新开和加快前期推进项目,含军品项目和民品项目、国拨资金项目和自筹资金项目。项目总投资原则上不低于4000万元(航空与燃机、信息安全、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高端成长产业项目不限投资规模),且对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有支撑引领和导向示范作用。

(二)以下项目不得申报省重点项目。

1.住宅地产、工业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文化地产等地产项目;

2.高能耗、高污染、消耗资源性等“两高一资”项目;

3.国家明令禁止建设的高尔夫球场等项目;

4.产业园区、城市新区等项目;

5.市县所属的、由若干小项目打捆成的大项目;

6.存在违法、违规情况的项目。

(三)申报条件。

2015年省重点项目包括续建、新开工和加快前期三个批次。申报各批次的项目除了满足前述标准外,还应具备以下相应条件。

1.续建项目必须在2014年底前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符合条件的、2014年未完工的省重点项目(含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的56个省重大工业项目)可直接申请结转为2015年续建项目。

2.新开工项目必须在2015年内按规定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已列入137个四川省2014年重大前期工作项目名单、2015年能达到开工条件的项目可直接申报为2015年新开工项目。

3.加快前期项目一般应列入国家和省的相关规划,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并拟在2016-2017年开工建设。

二、报送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15年省重点项目报送工作,认真做好项目有关信息的收集、汇总和报送。本次报送的重点项目将择优推荐列入省政府2015年度重点项目计划,作为省委、省政府协调要素保障等的重要依据。

(二)首次申报的项目,在报送申报文件时,已立项的涉密、涉军项目应在备注栏标明立项、可研批复文号,尚未立项批复但已通过立项评估项目应在备注栏标明评估时间和评估文号;非涉密、涉军项目应同时报送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文件、项目选址意见书、环评等要件(可附电子档)。

(三)各单位报送的项目信息要确保真实、完整、准确,保质、保量、按时。

(四)请各单位于1010日下午500前,将项目有关情况(含纸质和电子文档)送至省国防科工办军民结合发展处,涉密信息请通过机要渠道或安排专人报送(相关附件可在省国防科工办网站下载,网址:www.scjg.gov.cn)。

联 系 人:省国防科工办 军民结合发展处 雷炳政

联系电话:028-86788717(带传真) 13668265860

电子邮箱:lyfxlbz@163.com

    址:成都市青羊区东华正街33号华顺大厦171711房间

    编:610015

附件:1.四川省2015年重点项目建议名单样表(续建)

2.四川省2015年重点项目建议名单样表(新开工)

3. 四川省2015年重点项目建议名单样表(加快前期)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2014919

附件1、2、3

您是第 18661281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