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产业发展 -> 详细内容
2013年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周报十四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27日    点击率:42874次

189,中航工业川西机器厂组织召开了第四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上,该厂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了各单位前期整改不彻底的工作及整改后反弹的情况,安全生产主管领导对安全大检查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815,该厂安委会办公室对专题会议上通报的整改项及本时间节点工作内容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给予了考核。

28月上旬,中电科第十研究所结合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对该所本部的洁净厂房、气瓶存放间、微波暗室、电磁兼容室,所属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化学品存放场所、气体使用场所及天奥信息有限公司的调试场所、库房等进行了现场排查。同时,由公司办、机动技安处联合对该所出租房屋、天奥商务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违规用电现象、消防器材过期失效等内容,对检查发现的出租房用电隐患和厨房灭火器过期等隐患,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相关管理人员立即整改。

3813日,航天科工绵阳灵通电讯设备有限公司组织专项检查组对公司所有的消防栓、消防水管及灭火器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中发现,公司所有消火栓及配套设施完备有效,灭火器均在有效期内;公司重点部位和危险点的实时监控、24小时值班等制度落实较好。

48月中旬,成都虹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对所属各分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主要内容包括:是否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并告知作业人员;是否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是否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信息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等。从督查情况来看,所属各分厂情况较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5812-14日,兵装集团成都光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内审工作,对体系覆盖的每个单位进行了内审、评价,通过内审持续改进,不断完善了全厂安全管理体系。

该厂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至今,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死亡、重伤、轻伤事故。截至目前,7月检查出的5项隐患已完成整改;8月检查出的14项隐患中,已完成整改12项,其余两项已进行了“五落实”,确保了隐患安全受控。

6812-18日,兵工长安集团建安车桥分公司组织对公司所属工具制造部、设备能源部、三车间、四车间、六车间、技术中心试制工段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共发现隐患和违章情况11项,已全部下达了整改通知单。目前,相关隐患正在整改之中。

您是第 18732633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