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罗长森主任、唐毅书记率队赴绵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调研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07日    点击率:22212次

近日,省国防科工办主任罗长森、机关党委书记唐毅率队赴绵阳783厂、796厂和756厂,开展党的群众工作路线教育活动调研,并围绕即将开始的军品科研生产能力结构调整工作进行指导和动员。军民结合处、经济运行处、秘书处、机关党办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罗主任一行视察了783厂的军品总装车间、环境试验中心和电磁实验室,796厂的电连接器生产车间以及756厂的电池生产线,详细了解了相关产品的设计制造工艺、科研生产水平和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三家企业在军品科研生产领域的突出地位和发展军民结合产业取得的显著成绩。

在与三家企业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罗主任说明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现活动的重要意义,认为省国防科工办作为我省国防科技工业的行业主管部门,在促进行业发展方面要“干实事、说实话,不说假话”,在为企业服务方面要“办事更细、能力更高、效果更好”,并希望企业围绕工办的工作作风、思想意识、服务效果等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帮助工办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家企业对我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情况作出了评价,对我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及其他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三家企业均认为,省国防科工办认真贯彻执行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能够密切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积极倾听基层单位和群众的意见,每次到企业调研均轻车简从,作风务实,从不铺张浪费,讲求排场,从不给基层企业增加负担。希望省国防科工办能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单位的联系指导,进一步贴近企业实际,为地方军工企业争取更多更好地优惠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

在谈到军品科研生产能力结构调整工作时,调研组向三家企业通报了上半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生产经营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地方军工电子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的趋势,详细介绍了本次军调的背景、目标、任务和总体进度安排,讲解了国防科工局在动态保军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最新举措。

    罗长森主任指出,目前国防科工局的工作呈现出两个最新特点,一是逐步向地方工办下放武器装备科研生产管理的权限,进一步强化地方工办的地位,发挥地方军工的作用,二是更加重视军民结合产业发展,更加注重军工经济与地方经济的融合。他要求三家企业要高度重视本次军调工作,找准自身的核心优势,在申报时要优中选优,拟申报的能力必须具有针对性、唯一性、不可替代性,必须具备行业顶尖的水平,一定要确保申报成功,为企业未来十年乃至几十年的发展奠定新的基础。省国防科工办将一如既往给予企业全力支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

您是第 18719701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