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0日    点击率:44630次


2013710日,省国防科工办召开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国防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情报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动员会。省委第23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督导组组长母世杰同志代表督导组作了讲话。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罗长森同志作了动员报告,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沈林红同志对省国防科工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毅主持会议。


罗长森同志作动员报告

罗长森同志在动员报告中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省国防科工办及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罗长森同志指出,切实抓好省国防科工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牢牢把握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认认真真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结合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实际,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认真查找各方面的差距。省国防科工办要紧扣“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坚持用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罗长森同志特别强调,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是党中央提出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活动中,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要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问题好一筹。要带头“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敢于较真,勇于亮丑,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通过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母世杰同志作督导工作要求

    母世杰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要求省国防科工办重点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他希望省国防科工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他表示,省委第23督导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紧紧依靠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

您是第 18708711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