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通知 -> 详细内容
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201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排名及参加体检人员公告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8日    点击率:45997次

 

 

 

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201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排名及参加体检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公务员局《关于2013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351)的要求现将我办201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面试、总成绩及排名,参加体检人员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实行等额体检。根据招聘岗位及招聘计划,按考生考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省国防科工办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额,按照公告规定依次递补。

(三)参加体检人员的集合地点及时间。集合地点:四川省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一楼,时间:2013年6月19日上午7点40分。

(四)相关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须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集合地点未能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前一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体检当日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体检费用由省国防科工办承担,如需复检,复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201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总考分汇总及排名表》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2013年617

您是第 186594725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