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全省国防科技行业“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6日    点击率:22146次

515日,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在成都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来自全行业34家单位的党委书记、党工部长,工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计130余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林红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东明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重要讲话、魏宏省长代表常委会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决定〉和〈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科学重建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的新家园的决定〉》。


罗长森主任作动员讲话

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罗长森同志就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指示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各级党组织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广泛动员全行业职工群众全员额参与,最大限度调动积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指示上来,统一到推动四川发展、军工发展上来,统一到实现伟大“中国梦”上来。一要认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任务;二要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个步骤环节;三要紧扣中心大局,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要坚持创新驱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推动行业科学发展;五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有效开展。

会议明确了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方式。要求各军工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军民融合发展道路,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四川国防科技工业水平,用实际行动实现“中国梦”;采取“三种形式”(学习讨论、广泛交流、建章立制),开展“四个专题”(“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团结和谐、维护稳定”、“抗震救灾精神和感恩奋进”、“学习科普知识,支持四川发展”),实现“四个目标”(思想进一步统一、力量进一步凝聚、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进一步推动)。教育引导四川国防科技工业战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在大灾面前增强多难兴邦、共克时艰的昂扬斗志,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积聚正能量。

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林红同志最后强调,各军工单位要在517日前召开动员会,学习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四川国防科技工业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要迅速在单位内部掀起“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热潮,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人人参与,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您是第 18726536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