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科技创新 -> 详细内容
川西机器厂抗震减灾恢复生产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7日    点击率:32674次

420地震发生后,川西机器厂厂区与职工家属区房屋建筑多处龟裂、垮塌,数千名职工及家属等待安置。

面临着自然灾害,川西人并没有妥协,积极开展自救工作,党政工团积极行动起来,数个“党员先锋队”相继成立,党旗和司旗飘扬在各个救灾现场,“吴大观志愿服务队”主动出击,与“党员先锋队”一起在搭建帐篷、搬运救灾物资、安置受灾职工等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既是航空人,就知责任重,既做新装备,就要更辛苦。近期公司承担了新科研装备165的研制工作,为争取产品的早日完成,科研生产人员冒着余震的危险,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

至地震发生以来,中航工业川西机器,除了妥善安置公司全体职工外,还安置了社区群众三百余人,体现了国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中航工业川西机器家属区在4.20地震中多处房屋屋顶瓦滑落、垮塌,造成了房屋漏水漏雨的问题,众多职工无法归家居住。424日,公司急职工之所急,在余震不再频繁之时,迅速组织了一批民工开展屋顶瓦的修复工作,尽早结束职工有家不能归的日子。

   4月24,继昨日中航工业川西机器答应了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雄飞对安全帽的求援后,由于市场缺货,经在川兄弟单位努力也未果。深处地震灾区的川西机器职工冒着余震的危险抢制了五十顶防护功能更强,单价上千元的防弹头盔,力争明日送到一线救灾人员和新闻工作者手中,奉献航空人的爱心。

目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您是第 187362668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