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 详细内容
2013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4日    点击率:110045次

2013228日,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13年全国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和全省工业经济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了我省国防科技工业2012年的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国家国防科工局胡亚枫副局长、解放军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汤小川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防科工办刘伟华副主任主持会议。

省国防科工办罗长森主任作工作报告

省国防科工办罗长森主任向大会作了体位《创新驱动 科学发展 加快建设先进的四川国防科技工业》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川国防科技工业行业2012年在八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一是国防科技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二是重点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再创佳绩;三是军民结合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四是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取得新突破;五是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保密工作不断加强;六是人才队伍和军工文化建设卓有成效;七是军工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推进;八是政府部门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3年总体工作思路,部署了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确保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二是加快推动军民结合产业发展;三是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四是确保行业生产和国家秘密安全;五是加强军工人才队伍和文化建设;六是深入推进军工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七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监管服务水平。

国家国防科工局胡亚枫副局长作重要讲话



总装备部汤小川局长作重要讲话


国家国防科工局胡亚枫副局长、总装备部汤小川局长分别代表国家国防科工局、总装备部做了重要讲话,肯定成绩,分析问题,对四川国防科技工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国防科工局科技与质量司、专项工程办公室、国防科工局三线调整协调中心、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省人大法制委员会、省国防科工办、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环境保护厅、省安全监管局、省核工业地质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有关市国防科技工业管理机构的负责同志,各军工集团公司在川单位、地方电子军工企事业单位、空装企业、有关大学、民口协作配套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四川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您是第 18718435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