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02日    点击率:20398次

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入第二阶段以来,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基层党组织按照“巩固先进、推动一般、整顿后进”的总体要求,针对调查反映出来的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整改提高工作,努力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在原有基础上都有新的提高,普遍实现晋位升级。以下是一些单位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中的做法,以供借鉴。

核动力院:根据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安排,核动力院党委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作为推动全局工作的抓手,广泛开展公开承诺活动,要求所属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必须上墙、必须公示、必须接受群众的监督。

812厂:中核建中公司党群工作部根据部门工作实际,召开专门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的相关要求,并根据要求制定了详尽的整改方案,并把措施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力求使每个基层党组织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都有新的提高。

中核南方公司:中核南方公司结合公司当前重点工作召开专题政工例会,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在基层党群组织中广泛开展主题竞赛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凝聚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的力量,推动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565厂:红光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大力抓好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定期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总结前段时间工作,讲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分析员工思想动态,部署阶段工作任务,有力促进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

216厂:华庆公司提出“五个明确”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分类定级情况,围绕争创重点和具体要求,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从严制定年度升级目标和转化措施,并做到“五个明确”:问题明确、原因明确、措施明确、责任人明确、期限明确。并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奋力拼搏,对照时间进度、目标要求,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任务而抓好落实。

167厂:陵川工业公司广泛开展“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他们按照专题辅导、分组学习讨论的形式,对新版企业文化手册进行了讲解和授课,通过学习,党员们对企业文化核价值理念体系的认同度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自觉运用企业文化理念指导实践,促进企业文化落地,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挥陵川文化。

255厂:泸州北方公司以“深入推进三化活动(精益化生产、精细化管理、合理化建议),着力降本增效,全面提升经济运行质量”为主线,以生产现场、班组和岗位为平台,围绕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计划,从生产、设备、能源、技术等15个方面设定内容,把公司三化活动向纵深拓展,提升班组建设,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624院:中国燃气涡轮研究设计院根据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安排,整合内部资源、细化转化措施、分工落实到人、明确整改时限,全力抓好晋位升级的工作,以此推动全院工作的有序开展。

58所:西南自动化研究所本着认真解决问题,务求工作实效的原则,党委书记亲自推动抓落实,带头示范抓整改。党员领导干部建立联系点,帮助支部抓巩固、抓整顿、抓提升。所党委还认真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重视解决基层单位在各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基层组织普遍晋位升级,进一步打牢基础,激发基层活力。

航天七院: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按照抓好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要求,近日,举办了由20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的支部书记培训班,认真分析了改革发展、工作对象和党组织自身建设等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在继承传统的好做法、好经验基础上,充分发挥首创精神,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地探索创新,增强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执行力和创新力,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您是第 18661366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