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成都光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简报(二)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点击率:97042次

在2019年6月的全国第十八次“安全生产月”第二周中,二零八厂紧紧围绕国家安全生产月“防风险、治隐患、遏事故”的主题,以及国防科工局、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月活动相关精神,开展了以下特色活动。

一. 安全生产宣誓、签字

6月12日—13日,公司总经理刘晓东、分管安全领导周思宇,分管运行副总经理刘振禹深入一线,对班组长面对面进行宣讲、交流,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带头进行安全生产宣誓、签字。

二.精准帮扶————强化班组管理

公司领导(总经理刘晓东、副总经理周思宇、副总经理刘振禹)分别深入一线对班组长进行安全访谈,讨论班组安全管理的难点、疑点,宣贯安全管理制度、标准,同时发放班组安全管理读本120余本(怎样当班组长、应急自救互救、危险预知、手指口述)。

三.办好安全生产咨询日展台

6月17日,公司在B区食堂门口处组织安全生产咨询活动,现场进行安全培训,发放安全生产、消防知识读本、宣传页400余份,同时对积极参与宣传的职工发放小礼品200余份,现场气氛活跃,职工踊跃参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四.积极推进网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效果显著

公司积极推进网上安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截至17日,通过有效答题积分抽奖的方式,部分员工已获得“链工宝”安全答题积分70余分,抽中灭火器、U盘、陶瓷餐具、水果刀、电子体温计等多种奖品,公司累积积分4299分。

五.深入开展现场处置方案演练,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1.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应对发生紧急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和公司财产的安全,公司组织了反恐应急演练。

2.公司针对员工可能导致触电的场所开展了触电处置及急救演练。

3.公司针对园区内子公司派特进行危险化学品泄漏演练,同时邀请园区所在区域派出所参观、指导。


您是第 18662490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